一天一蘋果,健康窈窕跟著我

一天一蘋果,健康窈窕跟著我售完不補

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醫療保健-飲食保健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70
  • 優惠價:915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

  • 一天一蘋果,健康窈窕跟著我

    想看更多[一天一蘋果,健康窈窕跟著我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。」這句英國俗諺充分表現了人們對蘋果的肯定與讚賞,及健康療效的期待。

      的確,蘋果不但營養價值豐富,且在減肥瘦身、美容養顏、健胃整腸等方面都有卓越的成效,書中介紹蘋果汁、蘋果發酵飲料、蘋果薑茶等的利用方式,可治療膝蓋、關節疼痛,促進新陳代謝,改善血液循環,提高免疫力……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醫療保健書籍
    醫療保健書籍中內容大是敘事疾病發生、預防等書籍!! 還有其中對現代人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健康知識, 在醫療保健書籍中有一部分是講健康知識,這分類是必讀之書籍!!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醫療保健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